111年第四次長照人員積分訓練課程

  時光飛逝,又到了一年度的年末,今年大家協手一起經歷了疫情高峰及防疫政策的逐漸開放,人們越來越能習慣與疫情共存共生。感謝一路上伙伴們為疫情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今年協會最後一場的長照人員積分訓練課程即將來臨,歡迎各位長照夥伴在辛苦一年後,一同上課充電並將工作所帶來之壓力放下,一起預備迎接來年的全新挑戰。

  本次課程安排了強化學員性別意識與法律知識的新侵害與性騷擾防治課程,讓大家在服務辛勞的同時亦能保護自己免受侵擾、再來透過了解愛滋病及的病徵特性及傳染途徑的愛滋防治知能及防護措施課程,提供各位同業先進們在服務過程中的疾病識別職能及自我防護辦法、最後我們邀請到了擁有多年臨床經驗的心理師為各位帶來正念舒壓瑜珈,期望透過課程的內容讓大家察覺身心靈的狀態進而轉化為自我情緒察覺的動力。

此次特邀的講師有:

樹德科技大學社會工作學士學程專任助理教授 許講師、
鹽水衛生所公職醫檢師 王講師、
金水正念陰瑜珈心理師 呂講師。

期許所有同仁在不斷的自我提升中,提供更佳的服務。我們相約訓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