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111年度績優長照機構及人員暨家庭照顧者楷模表揚」暨長照宣導設攤活動

為推動長期照顧服務,提供更多元之服務輸送,臺南市111年度績優長照機構及人員暨家庭照顧者楷模表揚大會於09月25日於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綠色廣場舉辦。今次表揚獎項有:「專業服務人員-高手如林獎」、「個案管理人員-最佳拍檔獎」、「照顧服務員-資深敬業獎」、「照顧服務員-防疫有功獎」、「居家服務督導員-敬業獎」、「家庭照顧者楷模」及「111年度居家式、社區式長期照顧機構、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評鑑優等單位」共7個獎項。

協會有幸榮獲「個案管理人員-最佳拍檔獎」、「照顧服務員-資深敬業獎」、「家庭照顧者楷模」及「111年度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評鑑優等單位」等4個獎項。感謝一路走來同仁的努力,並祝賀獲獎者,期許未來有更優質的服務表現。

此次活動除表揚外,另設有長照宣導等相關活動攤位,協會為此準備了資訊宣導及商品義賣,感謝多才多藝的協會照服員同仁製作茶葉蛋及清涼消暑的仙草凍作為義賣產品。本次活動獲利將全數做為協會急難救助金使用,幫助在地弱勢個案度過難關。也歡迎各企業單位的認養及捐助,讓更多有需要的民眾受到更妥善的資源及幫助。

協會未來將繼續透過長期照顧服務的輸出,讓有需要的民眾都能獲得妥善的資源及照護。任何長期照顧相關疑問與需求歡迎隨時來訊,我們將即時為您提供專業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