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2022年臺南市傑出身心障礙者暨優良照顧者、績優及資深身心障礙服務人員表揚活動

狂賀!本會東山區失智症據點優秀同仁 丁護理師,榮獲2022年臺南市傑出身心障礙者暨優良照顧者表揚«傑出身心障礙人士»獎項的肯定,並於10月02日受邀參與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假臺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小西門廣場舉辦之表揚活動。

感謝丁護理師多年來努力不懈的堅守崗位,盡心盡責為協會及據點中的失智症長輩提供最即時及細心的服務。隨著失智症據點的逐漸壯大,丁護理師已經陸續協助數十名失智症長輩及疑似失智症的長者獲得有效資源的連結與協助。為偏鄉地區的長者找尋適當及即時的醫療資源,並且在據點活動之餘到府訪視關懷有需要之長者。

感謝一路以來家屬及個案的支持及讚揚,也感謝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為其貢獻的肯定。未來,協會及丁護理師會繼續堅守崗位為在地長照需求之個案提供細心及優良的服務。如有任何長照與失智症相關問題請不吝嗇地與協會聯繫,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